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伤感

我想着一个月 也或许
是两个月
我们都不会有见面的机会吧?
之前会发你的脾气
可是宝贝你都很疼我
每次都我开心 每一次的微笑
都是因为宝贝的存在

宝贝的心一定很痛吧
我做不了什么
除了掉泪 还是掉泪
爸的生日 我没有陪你们渡过
就只是 说了声
‘生日快乐’
妈的生日
我和你们一家人 一起过
很开心 很温馨
虽然带点尴尬
我们大家害怕了照片
爸 他也是我爸
虽然平时见面 都不多话
可是 还是会有伤感来作伴

人 还真得很化学
说走就走 说几天就是那么几天
今日不知明天事

好好珍惜彼此的一切
宝贝的家族 真地会有遗传么?
这都是我一直担心的事情
我很怕 很害怕
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宝贝
你打算告诉爸
我们的一切 事情么?
还是要选者隐瞒
让一切事实
随他而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