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能了解

昨天,你一整天为了爸的事情
忙了很久,宝贝你也累了
可是你说过就算再忙 我依然是你宝贝
你会陪我 让我不必担心
一整天,就傻傻的在等着
下载着游戏,线路好慢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等宝贝你 就算的空那么一下下就好
陪我聊几句 关心我的话语
一直都是在等
到了深夜,爸也累了
可是还要吃药什么的
宝贝你要照顾爸
我打给你
可是你不得空 所以就让我睡觉去
抱着最温暖 枕头
泪水 不知为何 慢慢滑落下来
好累好累

终于慢慢的哭累 睡着了

今天 游戏下载好了
直到宝贝也去下载陪自己玩
好开心 期待的感觉慢慢到来
宝贝依然是一样的累 一样的忙
不打扰宝贝
爸的病情 开始不乐观
谁也不好过 知道自己是不可能体会到
宝贝你所承受的压力与痛苦
很想陪宝贝
可是 我不可能再去找宝贝
因为我找不到理由再让爸爸给我去
我不知道
所剩的 也不多了
晚上和朋友出去
我知道 我一直忽略了宝贝你
我一直迟回复信息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或许我不是那么的好
一直都在伤害宝贝
回到家 宝贝应该是最想得到自己陪伴
可是我却在 陪朋友
玩游戏
其实我也很想陪
我很了解那一种 感觉
真得很痛 因为每次宝贝你去照顾爸时
自己都不好过 每次都只不过口是心非
现在
心好冷 喝着饮料 听着歌曲
好平静 好平静 好舒服
满满的停顿下 一切的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