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时间

我们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一直以为 我们从来不会因为
金钱能力而吵架
原来我们真的会为这样的事情而吵

我们相处的时间开始减少了
不再像以前一直粘在一起
你的考试也靠近了
就算 一切解决了
你还是要面对 两个星期左右的考试
那个时候我想我们更不会有
多余的时间了
而且我也会开始忙了
想了好多事情
哥 还有朋友的事情
看了 就是会觉得 同情 或者 悲哀
可是如果
同样的事情 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我是否 能像他们一样的坚强
面对 熬过 一切的 现实
我害怕 我真的害怕 那样的事情发生
或许会有更 让我更难接受的事情
一切都不在我们的预料之内
如果有一天 深爱着自己的人 与
自己深爱着的人
失去 消失 蒸发 了
我会如何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