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随意

刚刚不小心按到了自己的blog
看了以前写的文章
看了看 也去看了以前的旧blog
才发现 原来自己好多blog o_O
全部都是关于我们的事情
从以前到现在的一切 看着 泪水还是掉了下来
为什么呢?

你晚上信息我 我盖着被 把头压在枕头里
泪水一直的滑下 妈妈叫我 我依然沉默
有时候真的很不想长大
只要一谈上 钱 一定会伤感情
怪只能怪自己没有能力
你能不能养我并不重要
我不希望靠人 如果真的可以
只要能和老公你一起 一切都值得
当选者这一条路的那一刻 我早已觉悟
没有回头路 对一切的感觉 都切断了
除了你 也是你 让我改变了
以前霸道 从不讲理 不体会别人 不轻易地头
从不道歉的我
现在真的变了

现在 除了Maple 还是 Maple
只有电脑 让我的头脑 能暂时空白
不想多想 就随意而去
唯一的 逃避方法 大概就是这样吧

这个blog我都没有告诉朋友吧 >.<
让自己明白 让自己记下自己的心情
早已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